close

E美人美胸活膚乳
產品添加: 添加天然野葛根、非洲葵橘果實萃取液,含豐富多種營養素,提升胸部肌膚緊緻、賦予細緻水嫩的彈性。

詳情~~

日本去血漬洗潔劑
日本elmie去血污專用劑專洗生理期內褲血污、口紅、化妝品污斑及衣服汗漬油漬,專爲現代女性貼心設計的生理去血汙劑,清洗女性生理期時不慎被經血沾染的衣物,泡沫噴霧式,質地柔細,不會傷害妳柔嫩的雙手,也可以使用於其他不慎被血液沾染的物, 噴上去後直接丟入洗衣機,也能看到它的去污威力呢!

美國焦糖香草 SPA沐浴露
沐浴也是件幸福的事!

雪芙蘭Q10 緊緻面膜
雪芙蘭系列面膜~76折

DR.WU吳教授生物纖維全效面膜
★全館加碼贈卸妝乳+保濕精華液 創新的「生物纖維面膜」,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的發酵工程,孕育衍生出來的有機纖維所製成。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,具備讓空氣、水氣透過,卻可以保留水份的特質親膚性強,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,可提供微保溫照顧,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。緊密貼近肌膚設計剪裁,不會出現乾燥後容易與肌膚脫離的現象。細微結構可幫助精華液有效吸收搭配類離子導入液,有效改善膚色黯沉,全新水潤配方添加玻尿酸、水解小麥蛋白,瞬間強效保濕,使用後肌膚更緊緻有彈性,恢復明亮及光澤度。

維多利亞秘密New‧沐浴精無盡的愛
維多利亞的秘密 沐浴精-無盡的愛使用方法:沐浴時,身體打濕輕搓泡沫,並輕輕按摩,再以清水沖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